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发文时间:2018-06-10 17:12:00   浏览次数:

 

                                                                (第七批    2018年6月7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D130000201806070040保定市涞源县水堡镇独山城村后山亢宝龙碎石场,露天生产,无相关环保手续,粉尘污染严重。涞源县水堡镇大气2018年6月8日,我县组织由独山城管委会牵头,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公安局、水堡镇人民政府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进行现场核查。经查,亢宝龙碎石场位于独山城村后山,该场利用废弃的尾碴加工建筑用石子,无任何手续,也没有相关的治污设施。属实联合执法组随即向碎石场下达了“立即拆除”的现场监察通知书,并对拆除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严盯死守。截至6月9日14时该碎石场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并清运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