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公开情况一览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  发文时间:2018-07-01 17:58:00   浏览次数:

 

(第二十六批  2018年6月26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问责情况是否公开不公开原因
1D130000201806250105保定市涞源县水堡镇独山城村村北后山金龙下二矿北行300米亢保龙选石厂、村西南韩富沟6家选石厂,粉尘污染严重。涞源县水堡镇大气6月27日,我县由主管县长带队,组织由独山城管委会牵头,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水堡镇人民政府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进行现场核查。属实经排查,群众信访举报的独山城村村北后山金龙下二矿北行300米亢保龙选石厂,不属于亢保龙选石厂(亢保龙选石厂已于6月9日彻底拆除),该套设备属金龙矿业所有,系该矿二次选矿设备。因河钢资源整合,已停产多年,企业在进行资产评估时,二次选矿设备已列入资产清单中。针对韩富沟内的6家选石子摊点,联合工作组采取分头负责,齐头并进的方法,严盯死守,对拆除过程全程跟踪监督,动用铲车、挖掘机等设备,历时5天,于7月1日中午前将6家选石子摊点设备全部拆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