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访谈

主题:两会 声音

嘉宾:张 阳访谈地点:玖兴礼堂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文字实录
【张 阳】:

刚刚聆听了周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做为一名乡镇人大代表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

让我深感自豪的是,在过去的五年,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全面坚决的打赢了“三大攻坚战”,还办成了那么多过去可望而不可及的大事、实事,特别是脱贫攻坚战,使全县174个贫困村实现高质量退出,使2万多户,4万5千多贫困群众实现高质量脱贫出列,历史性的摘掉了戴在我们头上36年的国家级贫困县帽子。

让我们倍受鼓舞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六个涞源建设、“十四五”规划、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都自始至终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无不体现着政府的担当作为,体现着政府的求真务实,更体现着县委、县政府班子的远见卓识。

正如周县长报告中所讲的那样,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意气风发。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会不折不扣的落实“两会”精神,撑起我们应该撑起的那片天,以一域之光为美丽涞源添彩。


【主持人】:您好,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请谈谈您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