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访谈

主题: 对2019年涞源“两会”开幕后的感想

嘉宾:邬庆勇访谈地点:会场开始时间:2019-01-28结束时间:2020-02-12

文字实录
【邬庆勇】:

听了周峰县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感动,倍感鼓舞,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脱贫攻坚,不仅让我们村的贫困户如期脱贫,村里的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日子越过越好,用我们老百姓的话说,这日子过得就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一名村干部,我一定会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落实好,带领村干部和群众继续努力奋斗,保证在2019年全县脱贫出列工作中一定完成任务,让百姓奔入小康社会。

【主持人】:1月28日上午,涞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肩负全县27万人民的嘱托,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出席大会,认真听取各项报告。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请您谈谈您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