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情

县长王燕主持召开涞源县十七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政务要情  发文时间:2023-04-01 23:00:00   浏览次数:

3月31日,县长王燕主持召开涞源县十七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中共涞源县委涞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行“产业链”招商促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2023年度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实施方案》等事项,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水环境提升、涉农资金使用、灾后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做好今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贯彻落实要求以及倪岳峰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具体要求,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在涞源落地落细、见到实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全力打好八大攻坚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员招商引资,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涞源。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和全年中心工作,在强对接、活机制、促落地上持续发力,为涞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瞄准先进省份和地区,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全面出击,主动对接,持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围绕“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盯森林防火、交通运输、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拉出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坚决做到“不贰过”。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值班值守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尹刚亮、王呼、尹硕、朱江涛、李志英参加会议,龙飞、潘宏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