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情

县长王燕到白石山镇就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国家实地核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政务要情  发文时间:2021-12-30 15:06: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县长王燕到白石山镇东龙虎村就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国家实地核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与镇、村、驻村工作队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乡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户厕整改、乡村建设与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高标准,细致扎实的做好迎检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标准,加强对乡村的业务指导与政策培训,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迎检。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强化工作措施,对乡村基本情况、防贫监测户、产业发展等情况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相关政策做到精准掌握。要加强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体提升,进一步完善制度,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全面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