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涞源县与苏宁易购举行电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8-11-22 08:56:00   浏览次数:

 

11月16,涞源县与苏宁易购举行电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卫、副县长汪源、苏宁易购股份有限公司北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党组书记高崑出席签约仪式。

张卫介绍了我县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苏宁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去年,苏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国首创了“电商扶贫实训店”这一创新型的扶贫模式,该模式通过属地化公司注册、目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线上线下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在当地的落地,帮助贫困户掌握脱贫技能,提升农产品品牌经营意识。经过实地考察,与涞源县人民政府合作,就“电商扶贫实训店”等扶贫模式在涞源推广,助力涞源电商扶贫。

副县长汪源与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公司总经理安占宝就电商扶贫战略合作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