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到涞源县调研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9-07-17 10:13:00   浏览次数:

 

7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到我县调研2019年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情况和商务工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李志英、政府副县长汪源分别就2019年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情况和商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其军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扶贫协作项目作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一项,涵盖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干部人才培训等多个方面,所有未开工项目要强力推动,确保7月底全部开工,9月底全部完工,资金报账率达到过半。要建立统筹协调和调度机制,抓好项目的带培机制和合规性,确保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受益,让扶贫协作项目真正发挥作用。在商务工作中,涞源县对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效果明显,今后一定要做到安全质量常态化、网格化管理,及时发现和打击,坚决杜绝死灰复原。在开发区建设中,要在做好九通一平基础设施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配强班子和人员,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签约和储备一批特色项目,并服务好、保障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县长周峰主持会议,表示:下一步涞源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把京保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工作做强、做大、做精、做深、做透。开发区建设九通一平已全部完成,今年一定会招商引资,筑巢引凤,吸引好的资源,给涞源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涞源拥有丰富的砂石骨料,县里已经出台了支持绿色砂石骨料发展意见,以后会寻求大资质、实力强、符合条件的企业到涞源发展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