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委会携旅游企业参加2019北京·丰台夏季旅游京津冀(天津)推介活动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19-07-17 10:26:00   浏览次数:

 

 

    7月12日,2019北京·丰台夏季旅游京津冀(天津)推介活动在天津市西青区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北京市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白石山景区管委会协办,京津冀三地的旅游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县作为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对口帮扶地区,在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的邀请下,由白石山景区管委会孙曦春主任带队携白石山景区、仙人峪景区、华中温泉度假酒店、白石山舍、白石山国旅5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白石山景区管委会旅游文物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杜艳敏现场推介了我县的旅游资源。涞源交通便利,距天津240公里,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1.7℃,素有“凉城”之美誉。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景秀丽,新型业态完善、革命遗迹众多,特产美食多样。有白石山、十瀑峡、 仙人峪、空中草原等旅游景区,有以康养文化为主的华中温泉度假区,有田园式的民宿白石山舍,有大型歌舞演出《白石山传奇》等,涵盖了登山、戏水、亲子、美食、康养、娱乐多个方面,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白石山景区营销中心李晗颖进行了现场推介,白石山拥有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来白石山可以穿越惊险的绝壁栈道;观赏壮美的云海奇观;俯瞰威武的明代长城;品尝浪漫的云端咖啡;入住野奢的山居木屋。截止8月31日,全国所有高考学生及60周岁以上老人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涞源县华中假日酒店执行总经理尹永胜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华中温泉度假酒店的整体情况,度假区以康养文化为主题,精心打造30多个室内外温泉泡池、水上休闲、儿童娱乐等配套项目,形成集温泉沐场、健康调养、绿色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养生系统,是亲子出游、家庭度假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