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京雄保文化和旅游项目对接成果发布会暨涞源七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启航发布会在涞源召开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22-09-16 22:20:06   浏览次数: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16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八期京雄保文化和旅游项目对接成果发布会暨涞源七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启航发布会在我县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涞源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践成果,是深入贯彻保定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涞源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又一高峰,将为涞源文体旅融合发展开辟新赛道、注入新动能、开创新局面。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县委书记陈英民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燕主持发布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月衡指出,涞源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地方,2016年成功举办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为保定市旅游产业迅猛发展拉开序幕。2021年不断夯实冰雪产业发展基础,建成京西南最大的滑雪场、世界最大的跳台群和全球最先进的体育风洞实验室,与北京体育大学合作共建中国雪上运动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涞源在融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中进入快车道,全县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此次京雄保文化和旅游项目对接成果发布会在涞源举办,是对涞源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加速融合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涞源干部群众和企业家奋进争先的激励和鼓舞。涞源要抓住后疫情时代文体旅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将此次发布会作为一次交流会、加油站,互相分享经验、交流文化、增进友谊,促进共赢发展,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进入新时代。

图片

陈英民代表涞源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涞源发展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英民表示,涞源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便利,对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万达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的典范,拥有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文化、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万达酒店管理公司是全国顶尖的专业酒店投资建设团队,能独立完成五星级酒店的投资、设计和建设,并与凯悦、希尔顿、雅高、喜达屋、洲际等一批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七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是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产品,是资源、资本和高端运营管理的强强联合,必将极大提高涞源文化旅游发展水平和品质,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现代化旅游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片

王燕指出,近年来,涞源借承办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强劲东风,构成了“一山一水、一冷一热”四轮驱动四季旅游的生动局面,真正实现了由单季游向四季游、全域游发展。万达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标杆、酒店行业的翘楚,特别是其高端管理团队与七山酒店强强联合,必将极大提升涞源旅游接待品质,对涞源打造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旅游城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涞源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全面提供要素保障,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最后王燕诚挚邀请各位企业朋友到涞源投资兴业,共创未来;热情欢迎各地游客到涞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图片

发布会上,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介绍项目情况,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董军致辞,涞源县白石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阳就旅游和冰雪运动发展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平涛,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刘建新,市酒店协会会长马世民,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高永民,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星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行程,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星酒店事业部销售支持副总经理祁欣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轶,县政府副县长朱智慧,以及县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景区管委会、消防大队、白石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