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招商项目

同光晶体年产10万片直径4—6英寸碳化硅单晶衬底项目落户涞源

招商项目  发文时间:2020-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22日,涞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年产10万片直径4-6英寸碳化硅单晶衬底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我县华中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梁永强同志主持,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同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辉同志,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清超、副董事长总工程师杨昆,副总经理刘立坤,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同志,政府县长周峰同志,县委副书记贾伟斌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玉琴同志、县政协主席任生桥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徐润雨同志,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力樵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大家首先观看了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

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清超发表致辞,他表示同光晶体所从事的碳化硅产业,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是世界新兴产业的重要基础支撑。企业发展的利好首先惠及保定市人民。涞源项目的签约,彰显出同光晶体继续扎根保定这片沃土,接力打造涞源高科技产业新名片的决心。

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表示,一直以来,涞源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绿色、创新、开放的发展理念,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将高新技术产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大引擎来培育,大力开展园区项目建设,不断推动产业提质增效。涞源县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为尊”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投资者创造最佳的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加强对项目的组织调度,全力以赴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推动涞源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指出,此次签约不同寻常,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项目,是一次特别重要的合作,应该给予特别的支持。这是我市落实上级要求,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具体举措,是涞源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踏上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坚实一步,对于全市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前景无限、市场巨大,涞源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同心协力、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项目签约对于涞源发展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积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企业成长,依托项目建设壮大涞源现代工业,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工作人员宣读了李树深院长的致辞。李院长在首都北京,向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保定市委、市政府、涞源县委、县政府对我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凝聚“政产研”强大共识,不遗余力支持碳化硅产业的发展。

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涞源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峰同志、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清超先生正式签约。

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涞源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涞源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