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府文件

涞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涞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的通知

政府文件  发文时间:2019-12-06 10:19:00   浏览次数:

 

涞源县人民政府

关于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鉴于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峰(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负责县政府全面工作

分管县审计局。

    梁永强(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发展和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发区建设和重点项目、财税、国有资产管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金融监督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改革、政策研究、老干部、滨湖新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周峰同志负责县政府全面工作。

分管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侧重项目、经济运行)县财政局、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县税务局、县金融监督管理局、县银监办、县生态环境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统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县行政审批局、涞钢涞铜社区管委会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滨湖新区指挥部办公室、涞源县建设投资公司、涞源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协管县审计局。

负责与县人大、县政协、县总工会、县残联、县老干部局、人行、工商行、中行、邮政储蓄、保定商业银行、建行和各保险公司的工作联系。

鲍立民(县委常委,副县长  挂职):协助梁永强同志负责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协助汪源同志负责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协助李志英同志负责扶贫开发和脱贫方面的工作。

      亮(县委常委,副县长  挂职):协助梁永强同志负责金融方面、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协助李志英同志负责扶贫开发和脱贫方面的工作。    

芮元鹏(县委常委,副县长  挂职):协助朱智慧同志负责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的工作;协助梁永强同志负责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

杨卫东(县委常委,副县长  挂职):协助梁永强同志负责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协助汪源同志负责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协助李志英同志负责农业农村和农业发展方面的工作。

    杨柒零(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矿产资源、城市建设、旅游文物广播电视民政、城区、人防、7.21灾后重建遗留问题处置县国防办及驻军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白石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民政局、独山城矿业特区管委会、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负责与县人武部县国防办及驻军的工作联系。

张继伟(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长):负责公安、司法、法制、安全、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宗局。

负责与县信访局的工作联系

    徐润雨(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副县长):负责交通、教育、体育、安全应急、民爆物品经销和使用、电力、矿产品交易、脱贫产业;协助梁永强同志负责滨湖新区建设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养路工区、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供电公司、县矿产品交易管理局、县民爆公司。

      源(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负责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工业经济运行、对内对外开放、外事、国内外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商务、通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县商务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石油公司、县烟草专卖局、县石棉总公司、对接京津雄安新区工作小组办公室、县邮政局网络公司、铁塔公司、中国移动涞源分公司、中国联通涞源分公司、中国电信涞源分公司。

负责与县工商联、团委的工作联系。

朱智慧(政府副县长):负责医疗保障、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分管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丰涞扶贫协作办公室

负责县文联、县妇联、县科协的工作联系。

李志英(政府副县长  挂职):负责水利、农业农村、农业开发、粮食、易地扶贫搬迁、精准识别及退出、畜牧、供销、气象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侧重易地扶贫搬迁)、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社、县气象局。

负责与农行、农发行、县联社的工作联系。

同时政府副县长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抓好分管系统的信访稳定、安全应急生态环境保护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保障政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严格落实责任制、各负其责的前提下,实行县级领导分工合作、“结对子”的办法,相互补缺。主管领导外出时,由在机关的另一名领导对其工作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梁永强      鲍立民朱智慧

杨卫东      杨柒零

芮元鹏        

        张继伟

徐润雨      李志英

 

                           涞源县人民政府

2019101

文件关联:涞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