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住房保障专栏

关于保障性住房有关问题的声明

住房保障专栏  发文时间:2018-05-17 10:41:00   浏览次数:

 

近日,有群众反映少数不法分子散布虚假信息,人为炒作销售廉租房和公租房,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为澄清事实,避免群众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廉租房、公租房均为租赁型保障住房,目前只能在符合保障条件的前提下租住,没有销售政策,产权归政府所有,任何销售信息实属虚假信息,如发现有不法分子、中介或个人出售廉租房、公租房的情况,请切莫相信,避免受骗上当。
二、作为政府的民心工程,保障性住房一直由政府主导组织实施,决不允许任何中介和个人肆意介入、炒作、销售,借机收取中介费骗取群众钱财,违者将依法进行查处和追究,如有群众上当受骗,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举报电话:7311130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