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的公告

疫情防控  发文时间:2022-11-11 02:26:19   浏览次数: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我县发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全面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运行,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11日凌晨5时至2022年11月15日,在全县连续开展五天全员核酸筛查。筛查期间,辖区内所有居民保持居家状态,足不出户,每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居家隔离人员由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

涞源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支持和配合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核酸筛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特此公告。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