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涞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刚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意见征集  发文时间:2021-01-14 15:43:49   浏览次数:

十四五2021—2025)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涞源的关键时期。未来5年的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月22日。

二、征集主题

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重点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数字技术应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改革开放、营商环境、现代教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建言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四、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意见建议发送lyfgj2012@163.com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对于好的建议在编制涞源县十四五规划时参考采纳。

 

 

 

涞源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