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涞源县民生 实事项目的公告

意见征集  发文时间:2021-01-05 10:52:50   浏览次数:

涞源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年来,建成了一批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积极响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县政府决定2021年集中财力再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为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市民的参与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县政府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诚望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亟需解决、涉及面广、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115日至2021年110日。

二、征集内容

(一)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亟需由县政府研究解决的重点事项、民生工程;

三、征集要求

(一)要符合国家政策、法律规定和城乡统筹发展规划;

(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

(三)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能够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实事;

(四)要切合实际、在县政府财力允许范围内的实事;

(五)要以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及质量为重点。

四、征集方式

(一)电邮投送。电子文档请以word格式投寄至lyzfbzhqk@163.com,并注明“民生工程征集”。

(二)书信投递。来信请寄“涞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编0743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工程征集”字样。

(三)直接面交。面交请直接送县政府办公室。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涞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