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优惠政策

涞源县创业孵化基地 致广大创业者的一封信

优惠政策  发文时间:2016-03-21 16:08:00   浏览次数:

 

广大创业者:

    你们好!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行动实施方案》(涞政办【201534号)精神,县全民创业行动领导小组结合涞源县当地实际,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县级创业孵化基地——涞源县创业孵化基地,基地以“引导创业者创业,支持创业者创业,服务创业者创业,打造创业者服务平台”为宗旨,以发展旅游、文化、农副产品等全民创业多种项目的电子商务为目标,通过免费为创业者创业提供办公场地、优质帮扶服务和优惠政策,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者的创业梦想,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型人才。

    一、入驻条件

    1、申请人为初次创业者(法定劳动年龄段内,孵化期满时男不超过55周岁,女不超过45周岁);

    2、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 

    3、创业实体申请人须参加创业培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4、有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5、创业项目符合入驻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6、创业实体守法经营、诚实守信;

    7、“十三五”规划中,移民搬迁户符合条件者可优先进入基地。

    二、入驻程序

    1、入驻申请。符合条件的向县创业指导中心提交入驻申请表、实体负责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项目计划书等;

    2、项目审批。县创业指导中心初审,创业指导专家审核;

    3、推荐入驻。由县创业指导中心填写《涞源县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实体申请推荐表》、《涞源县创业项目入驻推荐单》,向涞源县创业孵化基地推荐,基地安排注册地址和办公场地,协助创业实体在1个月内办理工商执照、税务登记等相关手续,待手续办理完毕后,签订《涞源县创业实体入驻协议》,办理入驻手续,正式入驻。

    三、扶持政策

    1、入驻创业实体自入驻之日起,2年内免缴房租、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取暖费、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费用(高校毕业生可延长至3年);

    2、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

    3、对入驻企业稳定经营半年以上,录用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给予一定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

    4、对入驻创业企业免费办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提供职业介绍、用工备案,提供劳动人事代理等相关服务;

    5、对入驻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发放5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扬起理想风帆,放飞创业梦想。打造创业平台,成就完美人生”。欢迎广大创业者入驻涞源县创业孵化基地。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312---4808332

!    

涞源县全民创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