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优惠政策

河北涞源:“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优惠政策  发文时间:2022-04-16 08:22:50   浏览次数:

14日,在位于河北省涞源县的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的制衣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缝制西服。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员工全员上岗投入生产,第一季度共生产服装25000套。”该公司负责人孙建立介绍说。

图片

工人在缝制西服。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涞源县委常委、涞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龙飞介绍,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今年,该县制定了《“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企业疫情防控专班,逐户调度重点企业;落实减税政策,自4月1日起,该县已为38家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金额4206.27万元;全面落实稳岗返还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21年该县累计为199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金59.05万元,稳定就业岗位4999个。

来源:中新网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