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涞源县卫生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文时间:2013-10-31 09:46:0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卫生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来印同志作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阐释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理念。

  王局长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中国梦、没有水分的发展、底线思维、依法治国、敢于亮剑、从严治党”等6个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深刻阐释上下功夫,在深入人心上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创新载体和手段,组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在学透、学深上下功夫,把握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

卫生局机关全体、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