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涞源县水利局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文时间:2013-11-05 15:19:00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为指导水利发展、推动工作的指南,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水利局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顺利推进,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部署全局活动的整体推进、制定方案和学习计划、文字材料、安排会议、宣传等工作,领会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把握讲话中体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明确任务,加强学习。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精神,制定了《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习范围、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形式进行了细化。同时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装订成册,形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资料汇编,供全局人员进行学习。通过采取全局集中学习和党小组、股室组织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及时、深入,做到学习有心得、有笔记。

三是结合工作,增强效果。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将学习效果落实到水利工作上,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执行力,密切联系实际,搞好灾后重建和扶贫攻坚工作,突出抓好防汛抗旱、农村饮水安全、护村坝、中小河流治理、水土保持、小水电代燃料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大力弘扬“精思、锐进、创新、争先”新时期涞源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一线落实,全面展示学习活动中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全县水利事业和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全力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