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涞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政审通知

通知通告  发文时间:2023-03-23 15:46:18   浏览次数:

根据《涞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安排,涞源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体检工作已经结束,进入政审环节。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共同组织考察政审,全面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现将政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进入政审环节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8:30-3月28日下午5:30,携带政审材料到中共保定市涞源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进行政审(具体地址:涞源县开源路20号,县政府对面太行建筑公司二楼东侧)。

二、需提交的政审材料。包括本人的人事档案、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中共党员身份的需要提供党员档案。

三、其他有关事宜。1.考生在提取本人人事档案过程中如需开具借档函,请到组织二股开具。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要求和时间进行考察政审,不能按规定提供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予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3.如出现放弃或政审不合格者,递补原则同体检确定人选环节进入体检、考察政审。

咨询电话:0312-7326380  

                                                      2023 年 3 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