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涞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通知

通知通告  发文时间:2023-03-13 20:14:48   浏览次数:

根据《涞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招聘岗位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以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考生都进入面试。

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现笔试成绩已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www.zymou.com)成绩查询专栏查看笔试成绩以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资格复审安排

1.资格复审时间:20233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涞源县百泉路夏都假日酒店二楼泰山宫厅。

3.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报名网站下载后,经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4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需提供国家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户口簿(包括首页和本人页)或户口迁移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因升学迁出的,需提供户口迁出地派出所出具的相关证明。

4.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对资格审查过程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其空缺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严重者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技术咨询电话:0311-86857678

政策咨询电话:0312-7326380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