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涞源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通知通告  发文时间:2022-11-04 18:25:55   浏览次数:

按照委统一安排部署,第四巡察组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16个经济发展相关县直部门、承担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的9个主要责任部门、各乡镇以及巡察发现营商环境问题所涉及的其他相关责任部门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时间2022年11月4日至12月30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根据专项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员领导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涉嫌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联系手机:17332188684(只接收短信8:00-18:00);电子邮箱:Lyxcbyz@163.com;联系信箱:县信访局门口、县行政审批局门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随时与我们联系,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监督

 

中共涞源县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