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涞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成立涞源县零工市场(招聘服务大厅)的公告

通知通告  发文时间:2022-09-29 09:34:24   浏览次数:

图片

全县各单位、各乡镇,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个人及广大求职人员:

为进一步促进从事零工形式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单位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劳动者实现就业、增加收入,满足企业、个体工商户、有零工需求的个人等用人主体用工需求和各类求职人员求职需求,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根据国家人社部、民政部等5部门《关于加强零工市场建设完善求职招聘服务的意见》(人社部发〔2022〕38号)文件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成立了涞源县零工市场(招聘服务大厅),地点在县城搬迁片区“有事做”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2022年9月28日,我县零工市场正式挂牌成立并试运行,县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启动零工市场。

图片

零工市场配备有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为各类零工求职劳动者等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聘洽谈场地,为各类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等用人主体免费提供招聘服务场地。零工市场免费向社会提供零工求职招聘信息登记和发布服务,零工市场设立LED屏用于招聘求职信息发布、技能培训工种发布等,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发布零工求职招聘信息。零工市场内设立综合服务窗口,为用人单位和群众免费提供求职登记、推介岗位、推送就业创业政策、职业培训信息等综合就业服务。

图片

图片

欢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个人及广大求职人员前来洽谈,祝您早日就业。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