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英民、王燕“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2-08-02 09:19:39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陈英民,县长王燕分别走访慰问驻涞部队官兵,向全体驻涞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一

图片

陈英民对驻县部队多年来对涞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陈英民说,广大官兵牢记使命,在完成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为涞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涞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做好双拥工作,深化军地共建。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一

图片

在解放军驻涞某部,王燕对部队长期以来为涞源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情况,关切询问部队在军营建设及军属保障等方面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涞源是革命老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涞源将尽地方所能,切实解决好部队官兵关心关切的问题,全力为人民子弟兵提供坚实保障。也希望部队紧贴实战标准抓好练兵备战,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持续发扬人民子弟兵吃苦奉献、冲锋向前的革命精神,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地方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部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工作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为涞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曾  文、刘哲超、牛建亮、谢新平、龙  飞、孙  轶、薛奋强、苏  涛、张云彪、李效忠、尹金花、马志明、潘宏翔、高春林、王  呼、李志英、张  龙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