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落实落细高考备考措施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图片新闻  发文时间:2022-05-19 17:49:34   浏览次数:

5月18日,县长王燕到涞源县第一中学、职教中心就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高三师生,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祝愿。副县长王呼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县长王燕了解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教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师生工作生活。

图片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第一中学负责人和高三年级教师分别就校园建设、高考准备等工作进行汇报。

县长王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斗在备考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校园细致周密的管理、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王燕指出,当前距高考还有20天时间,希望学校管理团队和广大教职工用爱心、耐心和信心浇灌每一位高三学子,一丝不苟做好考生的教育教学和心理辅导,增强考生面对高考的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再创涞源教育的新辉煌。

王燕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每一位教师,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关爱和重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其无后顾之忧与广大考生一起冲刺。

王燕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高考备战。学校要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做好教学教研,时刻把握教育新政策和新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严格把控采购、加工等关键环节,在保障食品安全、提升饭菜质量方面出实招、求实效,让学生吃上放心餐、营养餐,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要加强家校互动,学校和家长之间要主动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在做好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联合打造良好备考环境,凝心聚力决胜高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