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专栏

涞源县举行第四届“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启动仪式

双拥工作专栏  发文时间:2023-07-20 10:44:5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7月14日上午10时,涞源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四届“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张香艳同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谢新平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曹立锋同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企业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图片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曹立锋同志致辞  

图片

           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副会长吕丽同志作百城万店拥军倡议

图片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谢新平同志讲话

图片

县委副书记张香艳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整合社会资源,推进拥军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打造我县拥军工作新品牌。

图片

     县领导参观了爱国拥军企业拥军承诺展板,详细了解了承诺事项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进一步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切实营造尊重尊崇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的良好氛围。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拥军红利,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