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专栏

涞源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工作推进会

双拥工作专栏  发文时间:2021-04-22 09:03:41   浏览次数:

4月16日,涞源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工作推进会议。对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创建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自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梁永强传达了2021年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重点工作。政府副县长朱智慧对双拥模范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自贤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硬项指标不缺项,软项指标不丢分,加分项全力以赴,一票否决项坚决不能发生,协调严谨有序开展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三要焕发最佳状态。各级干部要以实干实政、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焕发最佳工作状态,集中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全力盯办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确保创建工作决战决胜。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和驻县部队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同志要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及时解决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障。

领导曾文柳向标梁永强刘哲超徐永飞杨柒零、汪源、朱智慧、李爱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