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栏

省委省政府第 八 环境保护“回头看”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19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栏  发文时间:2018-11-22 14:33:00   浏览次数:

 

(第 19    2018  114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
1(短信)951号涞源县银坊镇营尔村东沟有一碎石加工厂,无任何环保手续和处理设施,空气污染严重,从国庆节前后开始一直生产,前几天来检查的停了几天,现在又开始生产,相关部门无人管理,请上级环保部门领导亲自到该地点核查,当地环保部门是不是存在欺上瞒下情况,望领导高度重视,拆除该厂,还老百姓一片蓝天!涞源县经县环保局核查,涞源县银坊镇营尔村东沟有一物料堆场,属于荣乌高速21标炸药库所在地,该场地的物料为荣乌高速21标营尔岭隧道弃渣场的碎石料。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运输车辆夜间运输,将营尔岭隧道弃渣场的碎石料倾倒于该炸药库场地,场地内有拆除的打捞机2个、筛网3个、部分废弃钢材及砂石料,未发现生产的迹象。部分属实县环保局当场对其下达了《涞源县环境监察现场通知书》,责令该场地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场地内物料进行苫盖,清除设备,于2018年11月10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