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企业风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涞源支公司

企业风采  发文时间:2016-10-08 11:24:00   浏览次数: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我国成立的第二家国有保险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再保险业务,短期人身保险业务及涉外保险业务。

目前,公司在全国25个省、市已设立各级机构1700多家,网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中华保险保定中支成立于2005年8月26日,业务范围涵盖保定各个县支,员工千余人。

中华保险,诚信为民!我们深信,中华保险涞源支公司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将一如既往地为涞源经济建设、为燕赵父老乡亲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打造一流中华保险品牌,为构建和谐涞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年9月2日中华保险涞源支公司开业


    

2015年7月20日,中华保险承保的涞源县农房保险理赔第一案,再一次得到广大农户的认可。

 


                        中华理赔更容易

1、1000元以下私家车非人伤案件,0单证1个工作日赔付;

2、1000元以下无异议纯人伤案件,现场定损1个工作日赔付;

3、10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手续齐全1个工作日赔付;

4、365天95585快速响应,360°全方位理赔指引咨询,省心更安心;

5、异地出险,全国通赔通付。

我司主要承保险种包括:

机动车辆保险:

机动车辆保险主要承担各种机动车辆在营运过程中遭受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火灾、爆炸、盗窃、碰撞等意外事故而导致车辆损失和第三者责任的保险。主要险种有:

主险:车辆损失险保险、机动车辆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损失险。

附加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损失险、不计免赔率特约险、自然损失险、拖车服务特约条款等32个险种。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责任保险。

企业财产保险:

企业财产保险主要承担国有、集体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三资企业存放在指定地点的财产物资,因遭受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火灾、爆炸、盗窃等意外事故而导致损失的赔偿。

主要险种有:财产保险基本险、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一切险、机器设备损坏保险、计算机保险、锅炉、压力容器保险。

国家政策性农业保险:

主要包括:农村住房保险、玉米种植保险、森林综合保险、温室大棚保险、能繁母猪养殖保险、育肥猪养殖保险、奶牛养殖保险。

另外还有:校方责任保险、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综合保险、建筑工程保险、户外广告媒体安装工程组合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医疗责任险、雇主责任险等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服务至上    信守承诺    珍惜信赖    回报社会

中华财险   情系中华

投保咨询热线:0312-5366006

公司地址:涞源县百泉路,巨航石化(原电力加油站)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