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企业风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涞源支公司优质服务、诚信理赔受到保户好评

企业风采  发文时间:2018-08-31 09:24:00   浏览次数: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涞源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广大保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出险后第一时间进行查勘、理赔,以其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保户的一致好评。

2018年4月4日,中华联合保险涞源支公司接一保户报案,其位于涞源县杨家川公益林因火灾受损460.5亩,接报案后,中华联合保险涞源支公司与涞源县林业局专业人员对火场进行查勘。经与涞源县林业局林政股专业人员共同确认,中华联合保险涞源支公司承保区域全部过火,主要树种为油松、落叶松等受损面积为460.5亩。损失程度为100%。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76300元,勘验完成后,中华联合保险涞源支公司迅速向上级进行汇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理赔工作,向保户全额支付理赔金276300元,帮助其挽回重大经济损失,受到保户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