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涞源 > 企业风采

玖兴农牧(涞源)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  发文时间:2020-04-19 20:00:03   浏览次数:

玖兴农牧(涞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开发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年出栏8100万只商品肉鸡养殖及与之配套的集种鸡繁育、雏鸡孵化、饲料加工、屠宰分割及熟食加工和生态农业有机肥于一体的全产业化扶贫项目,采用“公司+扶贫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届时存栏种鸡100万羽,年孵化雏鸡9000万羽,年产50万吨饲料,年产10万吨有机肥。

微信图片_20200419195858.jpg

玖兴农牧(涞源)有限公司可直接带动当地贫困农户3000人就业,并拉动全县物流业、服务业、种植和养殖业快速发展,覆盖广大贫困人口,实现稳定增收脱贫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419195910.jpg

公司以“打造驰名商标,建设百年玖兴”为愿景,以“做安全食品,为百姓健康”为使命,以“共同创造财富,共享发展成果”为核心价值观,与科学的管理融为一体,形成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企业健康、快速、稳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