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看涞源

保定涞源: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媒体看涞源  发文时间:2023-02-09 00:00:00   浏览次数:

人民网保定2月9日电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助企纾困解难,保定市涞源县持续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该县在推出“1+10”政策体系基础上,今年又发布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若干措施》,明确提出提升纳税服务的相关措施与办法。

据了解,涞源县税务局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深入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该局紧盯重点领域,加快退税办理,缩短退税时长,坚决落实留抵退税政策。并对辖区内重点民营企业开展专项问需,及时在税企沟通平台发布信息,解决企业办税问题。

据统计,去年以来,涞源县在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措施和接续政策基础上,新增减税降费4947万元,留抵退税2.3亿元,惠及中小微企业7000户次,3家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2162万元。(肖淑静)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