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看涞源

涞源县税务局再添服务新举措

媒体看涞源  发文时间:2021-08-13 15:30:28   浏览次数:

“我今天是来办理企业缴税的,以前一般要来两次,没想到今天几分钟就办清了,还顺便办理新增人员的社保,太方便了。”7月5日,保定市涞源县某酒店的财务人员史淑华走进保定市涞源县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大厅,导税员的办事效率和“一门进出 一厅通办 各费统缴”的创新模式,让她非常满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定市涞源县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打造优质纳税服务为目标,创新税费服务环境,推动服务举措精细化,6月30日,河北省首个税务人社医保综合服务大厅在保定市涞源县揭牌启用,真正实现了“一门进出 一厅通办 税费统缴”,让纳税人、缴费人一个厅办三家事,再也不用东奔西走,进一步打造了涞源县互动、高效、和谐的征纳关系。该单位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同时,还为公共服务单位作出了样板和示范。(保定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体记者 谭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