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旅游资讯

涞源旅游景区、旅游企业、特色商品亮相北京市丰台区“花开丰台端午文化游园会”活动

旅游资讯  发文时间:2019-06-12 15:24:00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9日,涞源白石山景区管委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白石山景区、仙人峪景区、华中温泉度假区、莲花峰度假小镇、白石山大剧院五家旅游企业,好豆腐乳酸制品、鑫宝工艺品、博程酒业三家旅游特色特产和纪念品企业参加由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宣传部主办,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丰台区园博园管理中心承办的北京市丰台区“花开丰台端午文化游园会”活动。展会期间,涞源以白石山为代表的独特的旅游资源和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夏季凉爽舒适的气候吸引了北京市民的目光,通过优质的旅游咨询服务、相关资料发放等方式,向广大游客展示了涞源县优质旅游资源和旅游企业的良好风貌,获得现场旅游爱好者的关注,咨询现场火爆,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涞源特色酸浆豆腐干、果酒、杏仁油、石头盆景也颇受游客青睐和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涞源旅游资源和特色商品,提升了涞源旅游的知名度,为涞源旅游在未来发展中增加旅游客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