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旅游资讯

中国旅游日 ▏幸福旅程,从涞源白石山出发

旅游资讯  发文时间:2023-05-20 15:36:0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保定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在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燃动启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孔公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磊,涞源县县委书记陈英民,涞源县政府县长王燕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涞源县人民政府主办,涞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走近和美保定、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突出“引流量”“促消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图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孔公宇致辞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局长丁磊同志发布《关于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振兴的若干措施》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涞源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旅游业态日益完备、旅游环境持续改善,精心打造了多条两日游、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定制了旅游套餐门票,推出了一系列农文旅体促消费政策,诚邀各届朋友到涞源赴一场多姿多彩的旅游盛宴。

图片

       政府县长王燕发布涞源县第一届“凉城夜市”暨农文旅体促消费政策,她表示,涞源的各景区景点、酒店全部推出优惠打折活动,为广大游客全景式、多维度开启初夏涞源幸福之旅。诚挚邀请广大游客问道白石山、漫步涞源湖,畅游山水盛宴,点亮凉城星空,邂逅21度的夏天。

图片

图片

       活动仪式上,白石山景区作为新晋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向全市文旅企业发出了文明旅游和信用承诺建设的倡议,与会领导为省、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

图片

保定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贾旭明单口相声《石泉食美》将主会场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华中小镇、宏伟置业、龙昂骊谷、逸趣城、桃木疙瘩、自然醋业、周宁辣酱、甘霖农业、古润农副产品、拒马河酒业等涞源康养地产和农特产品企业进行了展销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