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观光 > 旅游资讯

涞源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旅游资讯  发文时间:2021-06-04 15:54:17   浏览次数:

6月3我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贾伟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轶、副县长李志英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

政府副县长李志英在讲话中对原县扶贫办多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新成立的乡村振兴局提出殷切希望: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县乡村振兴局要凝心聚力抓衔接,不仅要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艰巨任务,更要担负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要落实职能促转变,狠抓干部业务素质教育,尽快成为乡村振兴的专家能手。要发扬精神再攻坚,巩固好、传承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崭新篇章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