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畅聊早餐会 搭建连心桥——涞源县召开企业家早餐会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11-01 10:00:20   浏览次数:

王燕与应邀的涞源县汇兴汽贸、顶利鲜商贸、涞百购物广场、恒隆商贸4家商贸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谈企业现状,话发展未来。

图片

                       早餐会现场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与企业家亲切交谈

会议指出,商贸企业是激发社会消费活力的重要载体,是稳经济促增长的重要力量。各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准确分析经济形势,精准把握投资方向,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用足用好国家、省、市、县一揽子稳经济政策红利,在促进商业繁荣发展中当主角、当先锋,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贡献力量。


图片

                      县长王燕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优化服务,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以最大诚意、最实政策、最佳办法、最优服务,及时解决、全力支持,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加速跑”。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凝聚共识,靶向发力,强化“服务企业就是稳经济促发展”思想,站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做好帮扶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问题,及时汇总,竭力助企纾困。
早餐会上,各企业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营商环境、战略布局、企业信心、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工商联、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早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