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面激发房地产行业发展活力——涞源县召开企业家早餐会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9-23 18:00:00   浏览次数:


9月23日,县委书记陈英民、政府县长王燕与应邀的涞源县冠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在政府机关食堂,以早餐会的形式面对面沟通交流,分析行业现状、倾听企业诉求、提振发展信心,助力县域地产经济稳步发展。

会议指出,房地产行业是延长产业链、吸纳就业、推动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事业和重要经济组成部分,其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对稳定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全县上下要立足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服务保障、做好政策宣传,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激发房地产行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依法依规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细致梳理解决,加大金融信贷支撑和要素保障,强化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加大行业发展指导规范,为全县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房地产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眼长远、坚定信心、顾全大局,抢抓发展机遇,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发挥企业自身综合优势,积极对接市场,转变经营策略,在宣传销售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激发房地产行业新动能,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贡献力量。

早餐会气氛轻松融洽,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并围绕房地产市场前景、开发销售、要素供给、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参加早餐会并讲意见,县住建局、金融办、工商联、农村信用联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早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