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畅聊早餐会 协力谋发展——涞源县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5-07 18:50:00   浏览次数:

5月7日,县委书记陈英民、县长王燕与应邀的河北沃茂牧业有限公司、涞源县顺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早餐会上围绕企业现状、产业行情、长远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坦陈己见,共谋产业更好发展。

图片

● 早餐会现场

会议指出,三家企业是我县发展“两养一种”的农业产业化企业,近年来,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强化龙头企业带动、打造涞源特色品牌,为全县农业产业化稳步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有效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 县委书记陈英民认真听取企业发言

图片

● 县长王燕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立足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拓宽市场销售渠道,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要科学管理,切实落实防疫措施,精准研判市场行情,有效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要不断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持续带动脱贫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包联县级领导要深入企业,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在政策落实、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确保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快速提升。

县委副书记张香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参加早餐会并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