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坚持人民至上|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4-23 19:50:00   浏览次数:

坚持人民至上

视频

图片



为了打好减税降费攻坚战,国家税务总局涞源县税务局对全县企业进行分类推进、精准对接,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让政策“红利”直达企业,激发了经济发展“新活力”,有效应对疫情的挑战。

图片


华中白石山温泉度假区,是一家以温泉养生为核心,集商住、餐饮、国际会议、主题会展、休闲度假等项目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酒店,受疫情影响给酒店、餐饮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县税务局及时推送辅导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专项问需解难,确保政策精准送达、政策效应充分释放,“真金白银”的纾困礼包让企业资金流压力得到有效缓解。

图片


祥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服务的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较为困难。县税务局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专门“一对一”精准辅导,及时处理退税流程,缩短业务办结时限,“留抵退税提速办、助力企业加速跑” ,确保政策红包快速直达企业。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是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的“重头戏”,为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县税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全县符合留抵退税减税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底数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畅通办结渠道,全力推进政策落地实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