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涞源县“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6-12 14:20:0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上午,涞源县举行“消费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刚亮出席仪式并宣布涞源县“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县发改局局长邓路军宣读了《涞源县“消费嘉年华”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国家、省、市促消费工作的决策部署,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暖的重要举措,采取“政府资金补贴、商家让利促销、运营平台赞助”的方式,释放消费潜力,增加源头活水,加快市场复苏,有效促进消费回补,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图片

活动将于2022年6月21开启,为期20天,分两个周期领券,每个周期10天。县财政配套提供200万元资金支持,通过建行、农行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5万张,14家限额以上贸易企业自愿参加,同时开展打折、让利、赠品等多种促销活动,预计消费券使用完毕后,可增加限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4000余万元,全面激活我县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