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涞源县召开企业家早餐会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3-16 11:52:09   浏览次数:

3月16日,涞源县召开企业家早餐会。县委书记陈英民、县长王燕与受邀的天合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凯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乾浩汽修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现状、商议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

早餐会现场

  

陈英民、王燕与各位企业家开诚布公、畅谈发展,双方围绕市场行情现状、企业自身发展、未来产业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图片
县长王燕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会议强调,三家企业是涞源汽车及零配件销售行业的主力军,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包联县级领导要与企业积极对接,更直接地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在市场营销、业务拓展、投资融资等方面加强指导帮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金融等方面支持,以有力举措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化社会担当,严格遵守行业规范,诚信经营,做好售后服务。企业之间要加强合作,拓展业务发展,打造行业标杆,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图片

早餐会现场

  

各位企业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诚信经营,利用好政策红利,进一步推动企业把产业做深、做细、做强,为“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建设贡献力量。

县领导牛建亮、龙飞参加早餐会并讲意见。县发改局、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