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涞源县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涞源县稳经济推动落实  发文时间:2022-01-15 15:20: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涞源县举行企业家早餐会。县委书记陈英民、县长王燕与雄源服装慧新驷乾新能源新昌热力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混凝土公司四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开诚畅聊,了解企业现状、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

早餐会现场  



图片

县委书记陈英民与各位企业家深入交流


图片

县长王燕认真听取各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

图片

各企业家积极发言,详细汇报企业发展现状、项目谋划及存在的堵点问题。并为“新时代经济强县 品质涞源”建设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包联县级领导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与企业之间加强对接,充分关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开发区管委会要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围绕企业所需,全面做好支持、服务企业各项工作,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各企业要着力提升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要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把企业发展壮大;要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新项目谋划,不断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各企业家也要发扬企业家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扎根涞源、服务涞源、奉献涞源,强化社会担当,履行社会职责,积极投身到涞源经济社会各项发展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建亮,县委常委、河北涞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龙飞及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早餐会并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