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3-05-18 21:00:00   浏览次数:

鸿猷已定晴空起,正当扬帆起航时。5月18日,涞源县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陈英民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燕主持活动。

图片

陈英民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是确保上半年任务目标“双过半”、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强城市能级、提升民生品质注入全新动力、增添强劲动能。

图片

陈英民强调,环境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一个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名片。全县上下要把环境建设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全要素、全周期、全天候的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围绕“3+5+1”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更多优质项目在涞源落地签约、建设投产。项目方和施工方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燕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牢牢树立“质量意识”,不断增强“节点意识”,时时强化“安全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乘势而上再出发,抢抓政策机遇,超前谋划项目,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千方百计引进项目,以有序接替的项目群,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涞源场景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刚亮介绍2023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七山松谷漂流项目负责人王晓虎代表开工企业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3.78亿元,涉及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等多个领域。

县领导曾文、刘哲超、尹刚亮、朱智慧、尹硕、朱江涛参加开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