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举行第六期“政务大讲堂”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3-05-11 19:06:08   浏览次数:

5月10日,涞源县举行第六期政务大讲堂,县长王燕出席并做点评。

图片

王燕指出,开设政务大讲堂,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塑造“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新时代干部特质的有效举措,旨在提升广大领导干部理论知识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树牢发展思维、开拓思维、数字思维,以学促干,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

王燕强调,本期授课内容充实,紧密贴合我县实际,对我县共享小院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浙江、山东等先进地区对标对表,为实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行科学谋划。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充分释放利好发展政策,持续提升涞源影响力和知名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

图片

政府副县长朱智慧围绕“以‘民’之素质、‘宿’之文化助推‘农家乐模式’向旅游民宿转型”主题,对外出学习考察情况、我县民宿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授。

图片
市场监管局局长秦龙以“浅读市场监督管理的认识与体会”为题,进行了系统讲述。
图片
县领导刘卉、马志明、王呼、尹硕、朱江涛、张龙、门永飞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参加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