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县长王燕主持召开文旅重点工作调度会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3-04-22 20:00:00   浏览次数:

4月20日,县长王燕主持召开文旅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外出考察情况、4·28推介会准备情况、保定小院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文旅重点工作。

图片

王燕指出,文旅产业是涞源靓丽的名片,加快文旅深度融合、产业提档升级、共享小院打造,是推进国家级文化和旅游融合示范区创建的强力支撑。4月28日,我们将在北京举办“21℃的夏天·白石山下安个家”主题推介会,全方位推介县域文旅产品、康养产业、农特产品,进一步提升涞源文旅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坚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持续创新思维理念,强化协同配合,提升快速响应能力,加快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全力打造更加开放、包容、便捷的旅游特色城市。

图片

王燕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推介活动策划,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全局,切实做好现场点位介绍设计规划,全力推动活动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办。要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文旅工作,建立健全应急预案,配齐应急服务队伍,科学统筹旅游与安全,从细微处着眼、细节处着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全面展现涞源文旅新形象。要加快推动“保定小院”项目落地见效,重点打造一批有特色、有文化、有内涵的精品小院,不断丰富县域旅居业态,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在涞源率先实现

县领导张香艳、孙轶、朱智慧、朱江涛、刘春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