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举行第五期“政务大讲堂”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3-04-01 23:00:00   浏览次数:

331日,涞源县举行期政务大讲堂,县长王燕出席并做点评。

图片

王燕指出,此次授课,客观全面、深入浅出,对我县教体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两项事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擘画教体和卫生健康事业,肩负着千万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幸福与健康,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强化协同,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教体和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

王燕强调,教体、卫健两部门要始终把握民生主线,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谋划推进一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获得感强的民生事项,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广大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教育、高质量医疗的迫切需求,持续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切实加强校长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育管理水平,重点关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倾心办好每一所学校;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巩固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全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一起出力出彩。

图片
图片

教体局局长梁毅卫健局局长赵建民分别就“涞源教育的过去、现状和未来畅想”“持续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讲解。

县领导尹刚亮龙飞、潘宏翔、王呼、尹硕、朱江涛、李志英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参加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