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涞源县医疗集团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巡回医疗活动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2-07-27 10:24: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涞源行动,涞源县医疗集团携手各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持续到乡镇卫生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巡回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健康贴心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图片

涞源县中医院到银坊镇中心卫生院义诊
巡回医疗队先后走进走马驿镇、塔崖驿乡、银坊镇,在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组织下,前来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疗队的专家们耐心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史,并对患者病情进行详细分析,认真解答患者咨询的健康问题,从合理饮食、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诊疗建议等方面进行科学专业的指导。同时,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讲解预防保健知识。医疗团队还利用了床边彩超机、心电图机,为群众做疾病筛查。前来咨询和诊治的群众对专家们的服务赞不绝口并受到了基层群众和医疗机构的一致欢迎和认可,拉近了医务人员和群众的距离,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加深了医生和群众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

图片

涞源县医院到走马驿镇中心卫生院义诊

图片

涞源县妇幼保健院到塔崖驿乡卫生院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由涞源县医疗集团组织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科室的医疗专家组成,下一步,将深入到各乡镇、村、社区进行义诊、咨询及讲座,切实将关爱群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使医疗资源纵向流动,真正惠及当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