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期要闻

陈英民、王燕等县领导到同光晶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今期要闻  发文时间:2021-07-30 09:29:1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开放兴县、项目立县、产业强县”战略,大力唱响“赓续奋斗、激情创业、实干担当”主旋律,加快全面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县 品质涞源”建设步伐。7月29日,县委书记陈英民,代县长王燕等县领导利用涞源召开“两会”的休会时间,到同光晶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慰问并调研指导。

县委书记陈英民,代县长王燕一行详细听取了同光晶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帮助解决。

陈书记强调:同光晶体一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4日正式投产,现在进入倒计时关键阶段,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克服一切困难,抢工期、赶进度,在施工中保安全、保质量。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如期投产运营。项目建成后,必将推动涞源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涞源经济开发区承载力和竞争力,对推动涞源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政府负责人尹刚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奋强,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龙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